close

各位親愛的玩家:

以下為 Ikariam.tw v0.32 改版資訊:

新增 -- 假期模式:

玩家將可隨時進入假期模式。儘管開啟假期模式後艦隊和軍隊還是會繼續完成其動作,其他未開始的動作只有在正在執行的動作完成後才會開始行動,前往其他城市駐軍的軍隊/艦隊將會潰散,同時建築中的建築物將會暫停建築直到您下次登入才會繼續進行建築。

新增 -- 加倍容量:

用少許的神之珍饈可以讓倉庫的安全量加倍。

新增 -- 新手保護功能:

新註冊的玩家在市政府升級至第 4 級之前或攻打任何玩家之前或建立了新的殖民地之前將受到新手保護機制保護不能被攻擊。付費玩家在市政府升級至第 6 級之前,攻打任何玩家之前或擁有第一個殖民地之前將受到新手保護機制保護不能被攻擊。若玩家長期未登入帳號,系統辨認為不活躍帳號 ( i ) 的玩家將不受到新手保護機制的保護。請注意:部隊將無法駐紮在這些受新手保護機制保護的城鎮。

新增 -- 強化市場功能:

市場搜尋功能將會同時列出所有賣家的港口等級,方便玩家估算交易動作的時間。


新增 -- 強化研發系統:

更新前,玩家只能指定研發的領域,研發點數會自動轉進該領域進而轉成科技。從現在起,在考慮科技前置要求的前提下,玩家將可以自己選擇研發點數要轉進的領域。研發點數的獲取方法將不會做任何改變,若科學家生產的研發點數足夠買下可研發的科技,則可從研究指導者中將研發點數轉換成科技。請注意:使用水晶換取研發點數的功能(玻璃科技)將被取消。

新增 -- 島嶼論壇:

每個島嶼將會擁有自己的論壇,任何在該島嶼上有城市的玩家皆可從島嶼城市中的歌劇院進入論壇。

新增
-- 開放神蹟系統:

每座島嶼都有各自特別的神蹟,玩家可以讓村民在城鎮中建造的廟宇成為祭司。隨著廟宇等級的提升,玩家可以擁有更多祭司。祭司將會隨時間而改變信仰強度,信仰強度上限同時也會因為神蹟的等級與該島嶼上能有的最大島民數量而有所變動。若從廟宇中移除祭司或信仰上限有所變動,將會降低信仰的強度。每座島嶼的神蹟將會因為島上玩家的捐獻而升級,最高可以達到第 5 級。然而,只能捐獻該島嶼上沒有生產的奢侈品 (例如:在石頭島嶼上,將只能捐獻葡萄酒、水晶或硫磺)。當所有城市累積了一定的信仰後,將可以觸發神蹟的效果,而神蹟對島嶼的影響強度將隨著神蹟的等級的增加而加強。觸發神蹟的效果並不會減少信仰強度!每個玩家可以觸發該神蹟的效果而不會影響到其他玩家,神蹟的效果將會影響玩家的整個帳號(所有的軍隊和城市)。神蹟會維持 2 個小時,但在觸發後的 20 個小時內神蹟將不能再被觸發。請注意:改版前的神蹟將被取代。

新增 --
強化戰鬥系統:

改版後,部隊和戰鬥方式將完全改變。將會在戰場上新增不同的戰線給不同的兵種站在不同的位置,讓玩家有更多的方式影響戰爭結果。重型步兵將被放置於主站線上,輕型步兵將被放置於主站線的兩側(重型步兵旁),遠程攻擊部隊將被放置於主站線之後(重型步兵後),城牆必須要被破壞之後才能在城內開始戰鬥。當其中一方將對手的主戰線攻破後,戰鬥將結束。若重型步兵的數量不足,其他兵種將會被放入主戰線中,但他們在近戰中表現並不如重型步兵理想。不論城市的大小,這些位置都只能夠放置一定數量的部隊,多餘的部隊將不會參戰而只會被編入後備部隊直到需要他們上場為止。所有的兵種參數都將改變,兵種的建築費用以及維護費用也將改變。基本上來說,花費會比改版前少。您可以在遊戲中的說明頁面中找到更詳盡的說明。

新增 -- 新兵種 -- 擲矛兵:

擲矛兵將是新的先鋒步兵。

新增
-- 新手教學:

將新增 8 個步驟的新手教學,指導者將會為新玩家說明幾個最重要的動作。

新增
-- 野蠻人部落:
在玩家的首都將會有一個野蠻人部落,玩家可以在在不豎立敵人的情況下測試新的戰鬥系統。此部落將可以被攻打 10 次,部落的防禦強度與能獲取的物資將會隨著攻打次數的增加而增加。

新增 -- 全球新聞:

將新增全球新聞功能讓遊戲管理者可以直接公告重要的訊息。

新增 --
世界地圖快捷選單:

世界地圖上將會有一個下拉式選單,您將可以決定將哪些島嶼放入選單內。您的所有城市所在的島嶼與您有駐紮部隊的島嶼將會自動出現在此選單上。您還可以額外加入 5 個島嶼至選單內,付費帳號可以額外加入 25 個島嶼至選單內。

修正:

市場的訂單在市場拆除時沒有被取消。

修正:

部隊有時候會撤退到錯誤的城市。

修正:

開新城鎮時所顯示的錯誤訊息。

修正:

兵工廠的顯示錯誤

修正:

文物可以被重複接受。

修正:

當盟友從城市出兵時,市民會跟著逃亡的錯誤。

修正:

當人口停止成長,村民會顯示不高興的表情。

轉貼自 iKariam.tw官方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